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Q仔星期天的早晨 這是一篇由阿爸代筆的Q仔日記...... 一如平?酒店工作a>犰降_的我,在星 關鍵字廣告期天的早晨,八點不到,便嗯、嗯、 關鍵字行銷嗯地呼喚我親愛又睡眠不足的媽咪,當然,媽咪也在同一 賣屋時間做出回應---呼叫爸比,因此爸比便將我抱到客廳,而這時剛睡飽的我,立 澎湖民宿刻給爸比一個閃耀的笑容,笨笨的爸比就會開始耍笨裝呆的希望我一直保持笑容,可是一直笑?好房網亄痑zㄟ,算了,看在爸比年紀大還要「彩衣娛親」的份上,勉強一點囉! 到了我要喝ㄋㄟ的時候,爸比 買屋就會叫醒媽咪,因為我很皮喔!會一直笑不喝ㄋㄟ,來捉弄爸比,但是媽咪就沒這麼好對付啦,只好乖乖喝完,等一會兒再睡個回籠?太平洋房屋惕a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廣告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nw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