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聖誕大餐 ~小兔子準備的豐盛聖誕大餐~ 這是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共度聖誕節 其實聖誕夜的這個星期假日老公去南部出差,本來沒有那麼快回來的 23日出門前就提醒他今年是我們第一 室內裝潢次共度聖誕節 24日下午五點多還故意打電話給老公撒嬌一下,要他趕快回家 晚上12點以前沒回家和我過聖 帛琉誕節,第一次陪我過聖誕節就要欠我欠到明年了 老公問我是有甚麼特別慶祝節目嗎?不然一直趕著他回家呢? 哈哈~其實我根本是無聊亂?信用卡代償x的也沒準備甚麼 不過既然人家為了老婆一句話就從南部趕回來了 直好臨時抱佛腳運用手邊有的東西材料拼湊一下囉! 小兔子準備的聖誕禮物是中 婚禮顧問間那隻粉紅色的可愛小狗撲滿 超可愛的說~因為投下零錢的時後它會"汪汪汪"的發出叫聲 聖誕夜當天早上剛在台北捷運站發現可愛的它 一眼就覺得它適合 小額信貸當我的聖誕禮物 ps因為小兔子的老公屬狗啦!買回家可以和我的小兔子作伴 聖誕裝飾的話... 還好有前幾個禮拜無聊去IKAT逛街買的浪漫星星燈才399元說 聖誕樹兩小顆是在39元?酒店工作捷R的..還好有它才知道是過聖誕節啊.. 蠟燭杯都沒用過趕快從櫃子裡找出來 點上蠟燭果然就不一樣啦!燈光美氣氛就佳囉~ 水果酒和酒杯也擺在櫃子裡展示很久,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聖誕大餐的 新成屋話... 想到之前過節慰勞老公的羊排還有 剩下幾隻冰在冷凍庫裡,剛好可以應急一下 再翻翻冰箱裡有哪些材料就地取材囉! 主菜:澳洲小羔羊羊排餐....知名百貨公司超市選購的頂級食材...花了不少銀兩 配菜:超香的大 膠原蛋白朵香菇...桃園復興鄉角板山名產...在老公嚴選的店家採購的 蘿蔔...小兔子把它切成和旁邊的星星燈一樣的形狀..雖然照片看不出來..可老公有發現我的用心 點心:超甜小蘋果.小番茄+知名甜甜圈 做法:上次看過食譜說羊排要先 房屋二胎煎再烤, 裡面的汁才能封住不流失喔! 所以...先把小羊排退冰後灑上蘿勒.迷迭香醃製許久 奶油熱鍋煎羊排和香菇和紅蘿蔔 兩面煎好的小羊排再放到烤箱內灑上香料烤個5分鐘就ok啦! 真是簡單快速的聖 酒店經紀誕大餐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nw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