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倒...員工旅遊肥來...今天竟聽到令我售屋網昏倒的一件事...跟我們一起去的同事姪賣房子女跟我同事說...她覺得天秤男在喜歡我新成屋...聽完差點昏倒...她眼睛脫窗是嗎?不房屋買賣過我跟我同事姪女同是處女座~個性又超找房子級像的像...那包括第六感嗎?不不不...土地買賣還是不要胡思亂想的好...太驚人了..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工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店打工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nw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